山塘

Doctor Who坑底

Report Ⅱ

【关于最真实的幻想《Everglow》】

  真真切切把我7月的日间梦绘写出来,感谢你。

这俩人把我假期流量都安排了下。我在痛失国家队10号的同时,也庆幸属于梅苏特的10号真正到来。我在遗憾没多看几场有旧主的伯纳乌,也庆幸都灵新王登基。
  一个转型做饼,一个不上场百分百。我知道的,我当然清楚,他们需要时间,需要磨合。不久后,现实也发出通告:当然,他们做到了。可心里还是打着小九九,记着小本本:能不能,是同一种颜色呢。能不能,能不能再并肩作战一次呢。能不能,再出现一个比伯纳乌球场情人更响亮更长久的名号呢。



“如同围绕对方旋转的闪耀双星。”
—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
  他是世界的第一第二第三,他是永恒的中场指挥官。言语是多余,动作是累赘。眼神就够啦,我知道你在想,我知道你在哪,我知道会赢,我知道傍边是你,也只能是你。
  再度拥抱彼此。
  安联的王,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星守。



七月已矣,该把浮躁的心拉回来。
你看,没有什么是永久的。

@麟森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