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塘

Doctor Who坑底

关于银魂

   大概是从13年开始追的,我至今还记得,暑假把两季还是三季将要刷完的时候,心想:等等吧,剩下几集,留着自己难过再看。
   结果没忍住。

   真的巴不得生活里都有银魂的痕迹。还跟同学打过赌,说:“我要做到了,给我买那个水墨风的日历。”至于她最终还是没给我买,我一直惦记到现在就是后话了。

   它给我最大的变化大概是:一个特安静的人变得骚话一口一个(x.)
   好吧好吧。特别服气空知猩猩把简单的道理,深刻的物事,用很直白的一拳打到你脸上:给老子看清楚了,这才是生活!
   总之,它帮助我度过了作文想不出好道理的初中生活。(不)

   最后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本以为自己会像上了岁数的老人,把一切的感想,一切的经历全部说出来。但是没有,话在口边,难以言说。想了想,只有这句话了:
    感谢。
  

评论

热度(3)